close

IMG-4410.jpg

去年底去了夏威夷後,臉的膚色一直沒有辦法達到先前的透亮感,總讓我覺得好暗沉,加上多了一些曬斑讓我好困擾,一開始很想去打現在很流行的皮秒雷射,但是發現我的愛用品牌DF美肌醫生出了亮白C安瓶,完全結合了我想要的美白及保濕效果,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後,發現臉的亮度回來了,粉底也不需要再調淺色了,完全達到醫美等級效果!

IMG-4449.JPG

圖: 室內的肌膚透亮感,真的好滿意!

推薦亮白C安瓶是因為它的成分單純且安全性高,符合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(酯化C+美白二胜肽+維他命B3,可以安心使用的三大美白成份,就像一般安瓶一樣,高濃度完美封存一瓶瓶分開包裝,1次使用1瓶,我自己心得是14天密集使用,因為bio D動態保濕因子關係,除了改善乾燥現象,24小時無間斷保濕,達到一種補水、鎖水、儲水、活水概念,就算在冷氣房內,完全不覺得皮膚缺水。加上C23 light 亮白因子,除了保水外,肌膚透亮效果也是很驚人!

IMG-4495.JPG

圖:很明顯前後比較圖,使用後亮度提升很多

看看試用於臉上效果,使用後利用安瓶本身滋潤感順便按摩,我的臉歪了!!!!!!肌膚又透亮~~~~

IMG-4497.JPG

圖:按摩加上保濕,,我的臉又亮又歪

除此之外,我還搭配了DF美肌醫生的玻尿酸動態保濕霜當成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即是鎖水,有別於市面的乳霜的濃稠,因為它無添加任何「增稠劑」成分,而是以「高濃度」「玻尿酸」為基底,濃郁水感,使用後肌膚完全零負擔。

IMG-4356.jpg

 

圖:玻尿酸動態保濕霜也非常好用!

IMG-4498.JPG

圖:零修圖的肌膚,我真的太滿意了!

如果要了解更多DF美肌醫生產品,請到官網或者粉專看看哦!

附上網址:DF美肌醫生官網 http://bit.ly/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 http://bit.ly/2FAK7vw

IMG-4337.jpg

arrow
arrow

    bridal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