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5-18 163756.png

分享

今天的疫情數字很嚇人,讓我想到我也是因為疫情關係才開始我的英文學習之路,當初是為了英文面試開始找尋課程,今天想要分享我這兩年來上課的學習心得,我大概體驗了3種不同教學的方式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選擇,疫情狀況,我相信大家在家裡的時間會越來越多,不妨給自己一個學習語言的機會吧!

 

菲律賓籍老師

優點:便宜

缺點:網路常常不穩定取消課程(與相同經驗朋友討論結論)、內容制式

經驗:老師比較採制式內容,如果是文法課程,老師會提供課本依照內容解釋,如果是口說的話,會提供約10道題目,依據內容討論,我個人比較喜歡open discussion方式,這比較不符合我的期望,所以我上一期就結束了

 

線上台平(Easy Talk)

優點:歐美語老師、固定老師上課

缺點:上課後,客服就會消失了,等到要續約才出現、老師品質不一

經驗:當初為了優惠價格,我是與人共享買了80堂課程,試上經驗很好所以就購買課程,老師雖然是歐美語老師,但品質不是很穩定,我的第一位老師每一堂課都叫我念新聞,然後不斷論述他的政治立場,反應後幫我換了老師才上完80堂課程,但想試試看別課程,就沒有續報了。一開始也有介紹朋友一起報名,但朋友英文滿好的,很要求口音,所以換了3個老師目前還是不滿意,所以師資部分可能比較不穩定

 

線上平台(the flip bar

優點:歐美語老師、固定老師上課、客服友善

缺點:沒有試上課程、知名度不高

經驗:換了目前的線上平台,目前都很滿意,上課內容針對我的需求而規劃,課後老師也會提供每一堂的表現回饋作為參考,我覺得很有幫助!我最在意的客服態度,除了平台可以反應學習狀況外,他們有提供專屬顧問,會關心課程狀況,不會讓我覺得只有續約才出現的觀感

 

價格部分,菲律賓籍老師最便宜,大約新台幣300-350左右,線上台平部分,各家有不同的套裝優惠,可以到各家官網查詢,但我建議大家可以多觀察師資的水準及整體的配套機制,才不會花冤枉錢!

arrow
arrow

    bridal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