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S__5382156.jpg

圖:認真使用GaGa霜後不怕素顏拍照~

對於最近天氣的變化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肌膚變得特別敏感呢?一個不小心臉上就會長出小東西或者細紋跑出來,所以當季節在變化時,我特別在意的保養方式是加強保濕,想像肌膚上的小毛孔一個個小洞,一定要作足把每個毛孔都補好補滿水份,肌膚基本上是會很有光澤及水嫩的,最近有機會接觸到來自英國的殿堂級保養品牌Rodial-龍血保濕精華凝霜,擁有全球每分鐘銷售就有一瓶的佳績,而Lady Gaga在金球獎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膚質就是使用這個龍血GaGa霜,不只這樣,它的高效保濕效果讓時尚指標人物艾瑪史東(Emma Stone)、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、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都被它瘋狂圈粉了。

S__5382161.jpg

圖:風靡好萊屋的保濕霜

S__5382162.jpg

圖:使用前最大差別是保濕度明顯提升!!!

龍血其實是來自秘魯百年珍貴保濕成份,一滴龍血精華就可以讓肌膚有驚喜的澎彈感受,肌膚很容易受到環境而有直接的反應,而龍血樹脂變演的角色即時肌膚的防護罩,所以對於敏感肌膚的人,感受更深。而我自己使用感覺它高修護成份可以明顯改善細紋,有別於一般黏膩的乳霜,GaGa霜很快速可以被肌膚吸收,完全不黏膩感,但又達到超保濕效果,完全達到縮時保養效果。

S__5382158.jpg

圖:GaGa霜是凝膠感,完全無負擔的使用

S__5382152.jpg

圖:輕輕推開後迅速就會被肌膚吸收了~

S__5382154.jpg

圖:真的很滿意臉透出來的光澤感~好肌膚就選對好產品

如果想要更了解這瓶很厲害GaGa霜,可以參考網站

FansFassiii複合官網-Rodial http://bit.ly/2RWB6ns

arrow
arrow

    bridal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