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64725004.jpg

年紀越長實在無法像年輕時一樣任性,防曬不擦就出門了,肌齡完全把一個人的實際年齡通通說出來,尤其眼周附近細紋及脖子頸紋更是不可以忽略。而我自己保養很在乎的是保濕度及滋潤度,不喜歡過度使用化妝品,而是喜歡膚質直接透出的光澤感,這樣視覺上才有減齡的效果哦!DF美肌醫生使用一次就完成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!

S__64725019.jpg

S__64725023.jpg

圖:臉部肌膚的透亮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

S__64725020.jpg

圖:各個角度都充滿光澤感

第一次接觸DF美肌醫生產品,使用後完全驚嚇,膚質亮度的瞬間提升非常明顯!而產品本身質地很細緻,吸收度很好,雖然滋潤但卻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,很怕夏天上完保養品,臉已經開始出汗了,DF產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哦! 

DF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升級後全新上市,強調除了能減少皮膚紋路且增加臉部肌膚的彈力及抗皺外,使用後臉部真的有緊緻的感覺,是25歲以上女孩兒的最佳選擇,重點是全新系列產品加量不加價,性價比更提升,守住荷包外,還可以一年四季都抗老,你說是不是超級划算!!!這次體驗了精華露及眼霜,真的覺得都很棒!

S__64725014.jpg

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

是採用複合型超級抗老胜肽,全新搭配「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、乳香脂、防護抗壓因子」導入防護抗壓概念,再以「洛神花萃取、黃芩萃取、金豆萃取、牧丹根萃取」抗老成份防禦,除了保濕度100分外,除皺功效也很厲害!

S__64725008.jpg

圖:擦完精華霜後,光澤感已經提升

再來看看使用於臉上效果

S__64725029.jpg

圖:左邊:右邊=Before : After

 

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

採用多重超級抗老胜肽,搭配「防護抗壓因子、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」,幫助眼周肌膚抗老化而且增加肌膚彈力,還可以淡化魚尾紋哦!(超級需要!)

S__64725007.jpg

圖:使用眼霜後,肌膚完全是發亮狀態,而且產品很好吸收也不黏膩

 

S__64725006.jpg

圖:使用方式只要順著肌膚輕輕往後擦就可以了

DF美肌醫生官網 http://bit.ly/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 http://bit.ly/2FAK7vw

使用後真的很有感,推薦給需要的你們!!!

S__647250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dal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